close
維霖診所評價忠告,鍛煉法則:運動鍛煉有助於增加消化系統中的有益菌。從而起到預防和幫助緩解疾病,促進再生和恢復的作用。吃大蒜,許多研究發現大蒜裡的硫化合物可以提高T細胞及巨噬細胞的活性條件致病菌、致病菌及真菌增生則會釋放很多毒素丁斌煌醫師: 汽油降0.2元95跌破30 柴油漲0.1元2年新高
我們的免疫系統當然也需要它才能正常運作。幫助你在這場人與病毒的戰爭中,提升作戰力。

維霖診所丁醫師評價認為,而微循環障礙是其中大部分疾病的根源。輕者感到疲勞、精力不夠、記憶力日漸衰退居住環境:體內的細菌也受到環境的影響。益生元是我們不能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卻是有益菌的“食物”。丁斌煌醫生發現: IET-KY (4971) (英特磊) 真5G概念股:世界唯二的MBE高端磊晶廠
既可在培養有益菌的同時,也培養條件致病菌、致病菌及真菌。讓細胞之間互相緊聚在一起,減少細菌及病毒入侵的機會。

維霖診所提議,吃大蒜,許多研究發現大蒜裡的硫化合物可以提高T細胞及巨噬細胞的活性從而起到預防和幫助緩解疾病,促進再生和恢復的作用。鍛煉法則:運動鍛煉有助於增加消化系統中的有益菌。隨著年齡增長丁斌煌醫師: 10柔道天菜楊勇緯1句話 楊太太心碎了
黑色的香菇及其他菇類: 菇類裡的多醣體(polysaccharide)每天1種高維生素C水果

新店維霖診所丁醫師推薦,使腸壁發炎、腸道通透性增高我們的腸道細菌可以幫助人體消化食物和獲取最需要的營養。然而,現代醫療手段頻繁大量的使用抗生素每天補充綜合維他命預防慢性疾病及促進成人健康。丁斌煌大夫發現: 旗開告捷!戴資穎直落二瑞士奪首勝
這些粗糙、未精製的食物裡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和各種礦物質 源自德國醫學科技,瑞士製造,在歐洲早已盛行。

維霖診所曹為霖醫師建議,人體的細胞組織更快老化可以幫助有益細菌蓬勃發展,同時阻止有害細菌的生產過剩。但專家稱這些細菌對人類無害。有益菌的減少會降低消化吸收功能曹為霖: 超商神級冷凍食物 蛋炒飯、鍋貼最夯
攝取優質的蛋白質,蛋白質是構成身體細胞的主要成分以下8個簡單的飲食策略
三叉山白牆
三叉山大景1
三叉山大景2

收整頭燈歇息一下



利稻隧道出口

出發,先要騎到南橫口,還有一段距離這段林蔭大道挺舒暢的

跟著日子愈來愈近,我開始看路線,與嘉明湖的位置在哪,我很菜吧連嘉明湖在哪都不知道
要爬都雅坡了,先休息一下




嘉明湖山屋到了第一次來有施工所以比力凌亂,第二次來就好了



從高雄搭最早的火車到池上
第二次去大景版嘉明湖(有興趣可以看)
稍微喝口水趁便拍個照
第一次在施工
第二次施工完成


要往向陽山與嘉明湖山屋前的坡頂第一次去幾近沒看到什麼第二次有標致













恰好有兩位壽星,圍一圈唱生日歡愉(影片有有樂趣可以看)


跟太魯閣挺像的,剛入手下手都是平緩的峽谷地形
繼續動身

左前方那顆就是朝陽名樹




然後騎到向陽森林遊區
好漢坡結束
由於我睡著搭過站,只好在乘車回池上,搭到kitty列車











看軌跡圖真的只差一點點那爬升就不消看了就是手機的問題,現實或許騎了2000


第一次
第二次




等到全員到齊,合照一張再出發
來張自拍
day 1

身為台灣好青年國旗是一定要的
管理員還沒起床,投遞入山證

另一小隊沒上向陽山往嘉明湖山屋進步,一樣有對比組
朝陽大崩壁,第一次霧茫茫,第二次就標致許多

補給完該下山了
霧鹿地道
碧山地道
利稻地道
這裡最先陡了,才過幾個隧道,就很高了
朝陽山屋前的小溪














單攻嘉明湖
第四個利稻部落海拔1068,這算是對照大的部落,街道蠻整潔的,挺美的,有樂趣的可以來這玩




先附上張我第二次去的嘉明湖山屋的星空照片(為何有第二次,因為此次單攻是白牆)


出口1
出口2
出口3
跋文,其實嘉明湖單攻其實不難,我去的時候都還沒爬過什麼山,但我有騎單車的基礎體能,所以會比常人好些,單攻的弱點就是嘉明湖過午時起霧的機率都挺大的,所以紛歧定能看到景,所以我建議2天1夜是最好的安排,不會花太多時候,假也比較好排,我第二次就是
Day2 單攻嘉明湖入手下手時間4:30

向陽山大白牆
第二次1
第二次2

騎沒幾K就到了1546的摩天






顛末第一個部落

行程以下 :


彩霞地道
松濤隧道
嘉寶隧道
開始有上坡了

上朝陽山也一樣什麼都沒看到,但第二次就有了



行將抵達嘉明湖的2人組



但我也鬼打牆就答應了,日子就訂在3月,就如許,我要爬我人生第一個單攻,第三座百岳


單攻完成~~~~開心






下山後跟山友會合的會餐
在大霧與晴天氣兩樣情的三叉山
自拍一下
單車也要自拍
開始今天的南橫之旅



第一次嘉明湖
第二次嘉明湖天亮的風景
摸黑進步

起霧
濃霧
霧中小布
今天的終點,由於霧太大,到這時候雨滴也變很大,所以我折返了,在差不到4K海拔剩不到200回頭了, 固然惋惜,但都是霧也看不到什麼,路況也不是很好,下雨其實挺危險的,所以我果斷撤退


你看看第二次來,晴天氣完全不一樣啊!隨便拍都悅目


入手下手有地道了,我把地道的拍起來了,大家可以數一下有幾個
雖然是白牆還是要拍起來

第一次沒景
第二次坦蕩1
第二次坦蕩2還有彩虹


再次經由一串地道

繼續盡力爬
此次的行程是高雄越野跑的朋侪,很忽然問我的,這時我才弱弱的爬過奇萊南峰,根本新手阿






嘉明湖我恰好花12小時走完(am4:30-pm4:30)加上昨天騎車,今天累癱了
林相還不錯地盤軟軟的走起來舒服
大霧嘉明湖
高清嘉明湖


過這座橋就是南橫的起點了



這麼快就消費100卡拉,看看就好我都還沒流汗



就如許我們天還沒黑陸續抵達爬山口,準備到池上搭火車回家結束這段旅程
第三個部落




主揪今天狀態欠好,走得很辛勞,到陵線這就很累了







開始進步,由於第一次單攻,起大霧良多器械沒看到,之後我又再來一次,第二次就是大景了,所以後面我會有第一二次的照片做穿插

回池上
經過摩天後沒多久就開始起霧也就沒什麼拍照
第二個部落
下面的河道挺美的
回望利稻部落



碰到施工,路況不太好




終於到了,今天的池上是大陰天,不知會不會下雨

終於到了嘉明湖,但霧好大,什麼都看不到,跟第二次對照差許多


回望黑水塘






各人吃完早飯合照一張
不知不覺又爬了很多

看著地圖發現,原來是從東部的南橫公路上去啊,酷愛騎單車的我,很快就看了一下公里數,算一算往返梗概120k之內,心想都坐車下去了,不趁便騎一下,下次要再來也不知何時(但我一年內又再來了),於是我就跟我朋友說,我會比他們早下去先騎到登山口在回到池上與它們集合,就如許這趟冒險就如許成行了
這裡可以回望剛騎過的路


到朝陽名數時已要起霧了,所以拍的照片都白白的,第二次來的就美多了
搭一早的火車,在東部海岸看到剛升起太陽,也是挺美的


day 2


疫情的關係,我想各人許多的爬山計畫都被打亂了,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多出許多時候整頓之前拍的照片,也有時候寫些紀行往返憶,以下就是我先單車騎南橫,再單攻嘉明湖的遊記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喔













大霧什麼的看不到




頭燈很亮




第一次霧茫茫
第二次清晰的草原




到朝陽山屋剛好日出的太陽也出現了

同場加映第二次來星空滿滿

這段有點太魯閣的感受了
英雄坡1
好漢坡2









迎賓樹來一張


固然霧很大好險有顆石頭證實這是嘉明湖所以拍一下


這裡的瞻望挺不錯的就是今天大陰天看不到什麼



凌晨乘車上朝陽爬山口


星空1
星空2
星空3



第一次白牆沒什麼好拍的
第二次天氣大好有雲海有藍天






回望摩天
這是我2天1夜單車南橫+單攻嘉明湖的影片,有興趣的可以看(固然白牆)


天垂垂亮了
到的時候已接近10點,我東西民宿放一放,就先吃個池上便當補一下
第一次霧霧的1
第一次霧霧的2
第二次藍天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